close

原文於2010-03-29yahoo blog

關上了房門後忙不迭的妳便湊了上來

那溫潤的雙唇貼上我乾涸已久的唇

開始

理智控制著我

雙手尚且不知往那裡擺

慢慢的在妳柔軟的軀體溶化下

交由自己的獸性開始在妳身上恣意漫遊

我尋著妳胸口的扣子

一顆顆一粒粒的慢慢被我撥開

輕輕褪開妳身上的襯衫終於看見那幻想多時的胸口

俯首

看著那閃爍的銀樣光芒的汗毛

不知覺間雙手為之微顫

像是下了及大決心般

終於伸手往那柔軟握了下去

 

是外星人嗎?

為何我的手是一陣刺痛

忙不迭從夢中驚醒

雙手尚且在發抖

是發生啥事?

 

才想起

是啦剛掃掃完墓啦

手上還存有墓地上長出來的含羞草的刺

那可是細小而刺人的東西

那那...投懷送抱的美人呢?

...

是偶豬頭在作大頭白日夢唷

還夢到要摸胸部

這下自食惡果了唄

手上殘存的刺不先拔出便倒頭補眠的惡果就是...

不能亂捏東西

否則手可是會很刺痛的

 

外頭傳來孩子的媽大吼

死豬頭

還在睡大頭覺

該下樓接孩子下課回家

 

 

 

 

 

 

 

 

 

 

 

 

 

 

 

 

 

 

 

 

 

 

 

 

 

 

 

 

 

 

 

 

 

 

 

 

 

 

 

 

 

 

恍惚間

偶還是覺得夢中的溫柔還素...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