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2009/05/02 21:44yahpp blog


兄弟象

 

 

 

職業棒球歷經這麼多年似乎又有了轉折

 

有人說是第一夫人"酷酷嫂"多次到現場看球的結果

 

有人說是"殺很大"的功勞

 

更有人說美國職棒的台灣之光"王建民"開季連續三場"爆很大"的結果

 

我寧可相信這是六隊濃縮為四隊的良性結果

 

台灣一個如此小島如何支持的起六支職棒隊伍

 

更何況早些年邱復生先生一怒之下另外成立的職棒連盟

 

一口氣冒出十支職棒隊伍當然使比賽精彩度與強度成等比級數的下降

 

現在一連串的事件再次促使職棒再次的回到初始的四隊規模

 

對我們這些從職棒元年就支持它的球迷來說還真是美事一樁

 

(當然如果支持的隊伍解散了那就另當別論了)

 

說來有些離題了

 

豬頭我向來就不是個喜好運動者

 

所以職棒的問題與展望可不是我等小輩所能建言與下定論的

 

拉拉雜雜的寫了一堆是豬頭今天閒來無事整理起家當

 

翻呀翻的找出幾張當年的舊作

 

那是當年應朋友之邀幫職棒連盟畫的一些插畫

 

後來豬頭跟朋友到棒球場觀賽時還看到印成T恤在賣

 

往往在路上遇見穿著"大作"的人我還會虛榮一下

 

現在再看當年拙劣的筆觸可真有給它害羞

 

只是現下在看

 

這些年來隊伍的變化還真大

 

看來只剩兩支元老隊伍了

 

象隊要加油呀

 

不要動不動就被對手海K

 

(今晚又輸了... orz)

 

還有

 

獅隊的朋友

 

不是我不支持你們

 

你們可是我的預備隊呢(不要K我)

 

獅隊那張可是我最滿意的咧

 

統一獅

味全龍

三商虎

時報鷹

俊國熊

 

 

 

 

 

 

2013年結束了

 

不想

 

兄弟象隊也要gameover

 

我的兄弟隊也要走入歷史了

 

當年畫的時候只有六隊

 

而"中信鯨"還沒誕生

 

對一個還沒畫過便又因職棒假球案等因素草草結束的球隊

 

如今要來"併購"    "合併"   "冠名"兄弟隊

 

 

 

 

 

 

 

 

 

希望

 

球能越作越大

 

 

 

 

 

 

是餅能越做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